信義安和站。通化街(夜市)必吃。石家割包/樺達奶茶(樺達奶茶,美容奶茶,益壽奶茶)。



上個星期不是才分享完到蕾蓓蒂比利時鬆餅用餐完的食記嘛~因為餐廳就在通化街夜市附近,這裡也有相當多美味的道地台灣小吃,想說吃鬆餅後,來去外帶石家割包當晚餐。

就來看看珍珍這次的隨性小小食記吧!

石家割包的口味相當多種!
每一種都好想試看看呢!不過~珍珍我每次都吃一樣的就是了!哈哈哈~

割包可以選擇是要原味或是全麥的耶!

很特別~




哎呦~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珍珍要拍這種小吃店都會很不好意思,不敢拿起相機大方地拍照!一整個很彆扭,只敢拿起手機那那拍呀拍的。

不過,因為店裡工作的都是有點年紀媽媽級的員工,人都相當親切,那時還說等她挾好配料再讓我拍比較漂亮~哈哈!

通常珍珍都是買綜合割包 $55

那天妞妞想說點一個焢肉割包吃看看,剛好有其它客人點,看了之後覺得好像太肥,還是點綜合的好了,這樣焢肉瘦肥的口感都能同時吃到。
登稜~割包組裝完成囉!


首先刷上一點點的甜醬,再依續加上滷到相當入味的焢肉/酸菜/花生粉/香菜......,餡料一整個超級多的啦!吃起來可以先感受到麵皮Q彈的口感,肥肉及瘦肉搭配的相當好,還帶點肉汁的香甜味,緊接著是香菜及花生粉再帶點酸菜微酸的味道這樣依續地慢慢在口中散發出來,很有層次感,香氣十足。吃上一個就相當有飽足感囉~

石家割包跟公館某家割包比起來,真的是好吃太多了!另一家前陣子去買,口味及餡料一整個跟以前不同,價格也不便宜,那次買回家珍珍被大家唸到臭頭了!嗚~~~(餡料也便成滷絞肉,酸菜跟花生粉放一堆,我真的懷疑我在吃酸菜包!)


買完了割包怎麼可以不來杯飲料呢!

樺達奶茶在高雄相當知名,先前只知道台北幾個點有(板橋/站前誠品/att4fun/通化街),既然都到這附近了,當然要帶個幾杯回家喝看看囉!看是不是像大家口中說的那麼厲害?

是說樺達奶茶就跟石家割包在同一條路上,走路的話應該差不多七八分鐘就可以抵達。


來買的客人還挺多的耶!動作也很快,都不會讓客人等太久~
(痾。。。也就是這樣,所以珍珍我照片沒拍到幾張呀!)


樺達奶茶/美容奶茶/益壽奶茶

這三種是珍珍看網路上大家最推薦的,而珍珍自己FB上的好友則是推紅龍奶茶,還沒喝過,下次再來分享!


 

樺達奶茶(甜度八分)
美容奶茶(半糖):紅茶(多)+普洱
益壽奶茶(三分):普洱(多)+紅茶
基本上他們家的奶茶甜度都已經是固定的,所以可以依自己喜愛的甜度來選擇你喜歡的口味。

價格:

杯裝$50/650c.c
瓶裝$100/1320c.c

因為都沒有喝過嘛~所以珍珍我就一次買了三杯不同甜度的帶回家。

不知道是不是樺達杯子的設計都是沒有封膜的?
全都是直接蓋上塑膠蓋。

買了三杯從通化街騎車回到景美,已經灑掉了兩杯去了!嗚~各剩下三分之一,我的一百塊飛了!但至少還剩下一點點可以喝看看味道(好可憐唷~

以珍珍我個人的口味來說,我比較喜歡三分甜的益壽奶茶,喝起來甜度剛剛好,不會過於甜膩(八分的樺達奶茶對我來說太~甜啦!),奶味及茶味都挺濃的,不過好像不是每次的品質都很穩定耶!有時去買喝起來就不會有濃郁的茶味及奶味!所以也算是要碰碰運氣的感覺~@@


石家割包總店

(02)2709-5972

營業時間:上午10:00~凌晨24:00

外送時間:上午11:00~晚上23:00

外送最低金額500元,大安區以外地區之外最低金額請電洽

台北市通化街21-1號

樺達奶茶-通化店
(02)2377-1658

營業時間:11:00~23:00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82號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