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ycat's手工窯烤披薩(巷貓京站店).三杯雞台式口味披薩超特別.台北車站周邊美食推薦.

IMG_8223_副本.jpg
是說好久沒有吃手工的窯烤披薩囉!珍珍我超愛窯烤披薩那種酥脆帶有Q彈咀嚼口感的餅皮唷~所以挑了一天早起和我們家妞妞一起到京站裡的< Alleycat's手工窯烤披薩>用餐,雖然說巷貓位於京站店裡,但他的餐廳入口是要走出京站外,算是在京站外邊間的餐廳.

IMG_8240_副本.jpg


 Alleycat's手工窯烤披薩的營業時間為:

早上11:00~晚上22:00(最後點餐為21:40)



IMG_8242_副本.jpg



既然店名裡面有個英文字CAT,店裡當然最多的裝飾擺設都是以貓咪為主題囉!


IMG_8176_副本.jpg


店內暖色系的磚塊壁貼牆面給人一種很溫暖溫馨的感覺~
(牆面上的柱子還有一隻裝飾的白貓在走動呢!這種巧思還挺有趣味性的)


IMG_8171_副本.jpg


珍珍覺得在中午有陽光的時候坐在這種吧台座位區用餐,邊看著往來路過的路人,有一種自己忙裡偷閒的優閒感!


IMG_8173_副本.jpg


IMG_8177_副本.jpg

巷貓的餐點種類分別有:

開胃菜/窯烤脆餅/沙拉/經典披薩/台灣風味披薩/半月型派餅/燉飯/帕尼尼.

菜單的部分因為Alleycat's有兩大本,珍珍怕拍起來照片會太多張,所以就只挑了幾張大家來聚餐會主要點選的套餐MENU,有菜單需求的朋友,請點我看 Alleycat's官網完整菜單連結資訊唷!



IMG_8179_副本.jpg


IMG_8180_副本.jpg


如果兩人一起前來用餐,又想什麼都吃一些,這個雙人套餐算是挺不錯的選擇唷!價格也很平易近人~


IMG_8185_副本.jpg


IMG_8187_副本.jpg


雞肉凱薩沙拉


IMG_8206_副本.jpg

生菜使用的是蘿蔓,每一片蘿蔓都均勻地沾附了凱薩醬,吃起來口感爽脆,搭配著凱薩醬酸甜中帶點起司鹹香的味道,以及細絲狀的雞胸肉及小番茄,一整個新鮮爽口好開胃唷~
IMG_8204_副本.jpg

檸檬紅茶&熱紅茶

飲料如果是選熱紅茶的話,店員會拿出這個TWININGS的茶包盒讓你挑選想要喝的口味,還挺不錯的,可以當天心情來做選擇呢!


IMG_8183_副本.jpg


IMG_8198_副本.jpg

一般餐廳比較少見台灣風味(口味)的披薩,在巷貓這裡共推出了三種口味:


大腸包小腸/三杯雞/窯烤燻鴨

珍珍我選擇了相當具有台灣代表性的<三杯雞>口味.
IMG_8217_副本.jpg

餐點一送上桌,真的就可以聞到三杯雞本身特有九層塔/麻油/大蒜的香氣,味道很香呢!


IMG_8223_副本.jpg


雞肉的部分給的份量不少,有的還蠻大一塊的呢!


IMG_8210_副本.jpg

味道方面就真的很""三杯雞"",九層塔的香氣很濃郁!餅皮薄脆帶點Q彈的口感,越咀嚼越香,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片接一片.......

IMG_8229_副本.jpg


IMG_8231_副本.jpg

牛肝菌野菇燉飯 


IMG_8215_副本.jpg


由於燉飯的口味選擇並不多(共四種),所以珍珍我選擇了最基本安全款的口味.有著淡淡菇類的香氣,以及洋蔥的香甜味,再拌入削下的起司薄片/芝麻葉一起享用,一整個豐富帶有層次感的味道在口腔裡散發開來~

IMG_8225_副本.jpg
他們家的米飯比一般店家用的還要大顆耶!

吃起來還有略帶點米芯的口感,不會過於軟爛,很有咀嚼的口感,珍珍個人還蠻喜歡的

IMG_8227_副本.jpg
提拉米蘇 

IMG_8236_副本.jpg


IMG_8233_副本.jpg

巷貓提拉米蘇的口感跟一般店家販售的不太一樣,還吃得到手指餅乾酥鬆的口感,馬茲卡彭的部分則是比較醇厚的口感,不是輕盈帶點柔軟的感覺,吃多了會稍嫌膩口了一些.

IMG_8239_副本.jpg

 Alleycat's京站店雖然店面不大,但是空間設計給人一種很溫馨舒服的感覺,相當適合和三五好友或是家庭聚會來這裡用餐呢!至於餐點的部分,由於燉飯的口味沒有說讓人特別驚豔,但是蠻推薦他們家的手工窯烤披薩(這不是廢話嘛!人家主打的招牌耶!XD),口感及味道很棒!且披薩的口味相當多種,對於喜歡吃窯烤披薩薄脆帶點Q彈口感的朋友們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列入口袋名單吧!


Alleycat's 手工窯烤披薩-京站店

02-2552-2935
週一至週日,11:00~22:00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 (華陰街承德路口)
Alleycat's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eycatsPizza/#
Alleycat's官網:http://www.alleycatspizza.com/main/modules/MySpace/index.php
NeoImage_副本.jpg
「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的個人用餐感受及心得~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中的樂趣吧!


留言

熱門文章